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房产 >>房产信息 >> 二手楼快讯 >>正文
港都地产:精英会畅游北京 提高团队凝聚力
2009-9-27

百年港都,家和天下。

为了丰富员工的娱乐生活,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日前,深圳市港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组织港都精英会员工踏上北京之旅。精英会于6月29日飞往北京,全程五天入住五星级酒店,游览了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博物馆、景山公园、天坛公园、国家大剧院、八达岭长城、鸟巢、颐和园等著名旅游景点。

启程

港都地产精英会成立了

我们是最棒的

我们都是好汉

大合影

港都精英会是为了体现港都企业文化,提高公司的凝聚力,为最优秀的业务精英团队与最优秀的员工搭建一个促进交流、互勉共进的平台,倡导精英团队合作,在更广阔的空间上施展才华,推动公司的发展。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