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科技新品 >>正文
美眉最爱 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亮相
2009-10-17

腾讯数码讯 以各种形式和名目为畅销手机增添新版本来刺激销量和提升人气,向来为各大手机巨头们轻车熟路。日前,诺基亚便为旗下正在市场上热卖的直板新机诺基亚6700c推出了粉色收藏版,主要通过粉色对手机局部的装饰,以及在手机背面使用更绚丽的图案来体现与以往的不同,从而希望吸引到更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亮相

通过在网络上曝光的真机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在外观上的主要变化是在手机的导航键,机身边框以及摄像头周边等部分使用了粉色进行装饰,加上在机身背面印制的独特花纹,相比过去的版本少了几分金属的冰冷,并因为粉色和花纹的加入而多了一些温柔和甜美的气息。当然,这种仅在外观设计和风格上的变化虽然不能带来任何功能上的提升,但至少在给人不同以往的感受同时,还可以带来新鲜感和吸引女性用户的目光,从而进一步带动该机销量的增长。作为诺基亚在今年春季发布的一款新机,诺基亚6700c是第一款500万像素直板S40手机,主要作为当年经典机型诺基亚6300的接班人推出。该机在保留过去高质感的金属风格的基础上,还手机的厚度降低至仅有11.2毫米,结合出色的质感让手机更显得有型有款。

    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亮相

不仅如此,诺基亚6700c还搭载了S406版本系统并着重强化了手机的娱乐功能。不仅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了LED 闪光灯及自动聚焦功能,可录制15fps规格VGA分辨率或是30fps规格352×288像素分辨率的视频影片。而且该机还是继诺基亚6260s之后,又一款内置GPS模块和支持移动导航功能的S40手机。借助手机内置的GPS 接收器和A-GPS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随机预装的Nokia Maps地图软件,实现寻找街道或是进行简单的导航服务。诺基亚6700c还配备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并提供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兼容多种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及提供包括专辑照片显示、歌曲分类、均衡器等功能。拥有170MB内存和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使用了新型的 Nokia μUSB 耳机规格,将数据传输、充电、耳机三功能整合的新型态连接端口,可以让用户在连结各种装置的使用上更便利。目前,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将会在下周在西班牙和英国等欧洲市场开始发售,价格与普通版本并没有任何差异。

    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即将问世的诺基亚6700c粉色收藏版其实是诺基亚在欧洲最新推出的Illuvial 粉色收藏系列新机之一。至于同时登场的其他手机还包括诺基亚6303c粉色收藏版和诺基亚5530粉色收藏版,也将同样会在会在英国等地开始接受预订。除此之外,或许是由于全触屏手5530XM比较畅销的缘故,诺基亚还在欧洲部分国家推出了该机的游戏版本,但似乎在手机的外壳色彩上有所变化之外,在功能和价格等方面都没有体现出任何不同以往的地方。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