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生命奥秘 >>正文
15岁美国男孩双眼流血寻医无门 被指鬼附身(图)
2009-9-25

 

据美国媒体8月30日报道,现年15岁的美国男孩凯文诺·伊曼,不知何时染上了一种怪病,他的双眼会经常性地流血,一天至少三次,有时候甚至血流不止。凯文诺的妈妈黛咪·迈纳特相当担心,带他四处寻医,但是目前为止都没有医生可以找出原因。

一天至少流血三次

据报道,凯文诺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目前还是一名中学生。令人费解的是,凯文诺的双眼时不时会毫无预警地流出鲜血,而且一天至少上演三次,有时只有几分钟,有时候却可以长达一小时。凯文诺说,“有时候我可以感觉血慢慢溢上来,像眼泪一样,有时候流出来还会有刺痛感。”

妈妈带他求医无果

凯文诺完全不知道怎么会得到这种怪病。当第一次发现凯文诺眼睛流血之后,他的妈妈黛咪便带他到处寻医问药。然而,寻遍各地医师和专家,用尽各种医学科技方法,都找不出病因。妈妈黛咪几乎每天都活在担心恐惧之中,她表示:“最让我害怕的是他会看着我,问我,妈妈我要死了吗?我真的觉得心碎。”

朋友说他鬼怪附身

这个怪病不仅让母子俩相当苦恼,也让凯文诺的心灵受到重创,他伤心地说,“几乎我的所有朋友都说我被附身了,一开始我听了很难过。”

尽管这个怪病让凯文诺遭到同学排挤,妈妈黛咪却坚持不放弃希望,她说,“我不在乎有多远,只要哪里有方法我们就会去,只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的宝贝。”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