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笔记本 >>正文
疑似苹果平板电脑照片曝光 沿袭iPhone设计(图)
2009-9-25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新型平板电脑的照片近日在互联网上流传,很可能是传说中的苹果平板电脑。

 


    从图片看,该款平板电脑沿袭了iPhone设计元素,只是尺寸略大。本月初曾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于9月发布一款平板电脑,售价预计在699美元至799美元之间。但随后又有可靠消息称,苹果平板电脑将于2010年初上市。

 


    8月14日,投资公司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本·瑞泽斯(Ben Reitzers)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将于明年上半年将推出平板电脑。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