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电信 >>正文
消息称联通3G于9月底正式商用 最低96元起
2009-9-25
图为:中国联通3G商用资费
图为:中国联通3G商用资费

  9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3G正式商用资费9月26日推广,将降低资费套餐门槛,最低档套餐由186元降至96元,同时,各档套餐提高3G流量和所含增值业务价值。

  3G正式商用套餐9月26日推广

  据透露,联通正式商用3G资费将于9月26日开始正式推广。按照之前的计划,第一阶段,联通第一批55城市5月17日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9月1日开始试商用规模放号,其他229城市在9月底前分批开始试商用限量放号;第二阶段为年底前联通284个城市同步开始3G正式商用,规模放号。

  不过,联通于今年7月召开了2009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0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并提出下半年要推动固网增值和融合业务的规模发展,加快建设和优化2G网络,同时要加快推进3G试商用和正式商用。

  由于联通3G建网步伐大大加快,目前联通3G试商用友好体验城市已达268个,已发展友好体验用户35万户。因此,联通正式商用时间表也正式提前。
套餐门槛大大降低

  中国联通于5月17日开始3G业务试商用,其3G试商用资费当时引起很大轰动。

  根据中国联通公布的全国统一资费,分为基本套餐、无线上网卡套餐和可选包三种方式。其中,试运营期间的基本套餐从186至1686共七档,套餐内语音资费水平为0.24元-0.36元/分钟。

  而知情人士透露,正式商用的联通3G套餐将增加96元、126元和156元三个档次。也就是说,试商用期间,联通3G套餐最低档的为186元,而现在降低至96元,将大大方便用户选择。

  联通96元档3G套餐包括240分钟通话时长(不限本地和漫游)、300MB上网流量、12M、20T、可视电话10分钟。

  正式套餐大幅增加赠送3G流量

  根据中国联通正式3G套餐的内容,原有的试商用各档套餐增加3G流量,例如186元套餐则510分钟通话时长不变,但将赠送流量由60MB大幅提升至650MB,M/T值则不变,同时增加赠送可视电话20分钟。

  同时,联通3G实施全国单向收费,无论在国内何地,接听电话均不要钱;在全国拨打电话也统一价格,不分本地和市话。

  另外,正式商用之后,联通所有老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均可转为3G套餐。(文/康钊)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