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科技 >>科技中心 >> 电信 >>正文
短信控制实测:3分钟发送30条即被关停
2009-9-25
9月7日消息,三大运营商联手治理垃圾短信已见成效,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同一号码使用中国移动手机桌面助理,3分钟内发送30条短信即被关停短信业务。

  此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a国联通共同签署了《关于网间垃圾短信联动处理框架协议》,于6月中旬上线运行网间垃圾短信联动处理平台,联手进行垃圾信息自主屏蔽,并将对每日发送短信数量超过一定标准的用户发送行为进行拦截处理。该举措主要针对“点对点”短信群发,即每个号码在非节假日期间每小时不得超过200条,每天总量不得超过1000条,节假日每小时不超过500条,每天总量不得超过2000条。

  近日,我们通过中国移动手机桌面助理用一个手机号发送短信,结果是,在3分钟内发送短信30条之后即被告知关停短信业务,当时的提醒是:“由于您的发送频率过高,短信功能已暂停。请发短信‘hf’到10658006恢复。谢谢合作!”

  随后在办理相关手续后,中国移动又发来短信,称“帐户已恢复正常,欢迎继续使用”

  我们为此向中国移动客服热线10086咨询,得到的答复是,同一号码使用中国移动手机桌面助理发短信,1天只能发送短信100条,每超过30条即先停该号码短信业务,申请后重新开启,但24小时内不能超过100条,否则即便申请也需要在24小时之后才能开启。(文/康钊)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