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庭 >>家庭 >> 明星家庭 >>正文
经历大喜大悲 潘粤明定与董洁白头偕老
2009-9-27

    她是暗香涌动里的冷清秋,她以小家碧玉的端庄赢得了观众。他是《新白蛇传》里温文尔雅的许仙,因为出色的演技成为影视剧中的当红小生。董洁潘粤明这对银屏情侣因戏结缘,有情人终成眷属,2008年他们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09年当他们还沉浸在新生命诞生的喜悦时,一场车祸不期而至。5月13日潘粤明在拍戏过程中,车祸差点夺去他的生命。近日,董洁潘粤明共同讲述两人婚后经历的大喜与大悲。

    婚后经历大喜大悲 使董洁更加坚强

    今年5月,潘粤明在福建拍摄电影时发生车祸,肋骨折断、腹部受伤、经过近3个月的休养,现在基本痊愈。在谈到这次车祸时,潘粤明说当时自己在一个很偏僻的森林里,开车滚到了山下面。在等救护车的1个多小时里,他就一直看着董洁和宝宝的照片才支撑下去。

    被送到医院的潘粤明当得知自己没有生命危险后才敢给董洁打电话,当时董洁正在广州工作,连夜赶到医院照顾受伤的潘粤明。衣不解带的守在床边。在治病的时候需要打麻药,董洁看到很粗的针头扎进丈夫的胸口,大颗大颗的眼泪忍不住往下掉,很是心疼。休养的100多天里,在妻子董洁的悉心照顾下,潘粤明的身体也一天天的恢复。这次意外让他更加觉得自己娶到个好老婆。

    董洁谈到这次丈夫的意外受伤时感叹道,从儿子的降生的喜悦,到差点失去丈夫,短短半年里人生经历了大喜到大悲,这让自己更加坚强,也更加体会到家人的重要性。

    潘粤明得知妻子怀孕 片场拍悲情戏哭不出

    两个人的恋爱一直秘密的进行,没有烟火,没有玫瑰,没有太正式的求婚。当两个人意识到婚姻不只是形式,而要携手一起度过一生时,终于在08年,一场温馨而又不失隆重的婚礼如期举行了。在被问到有没有很正式的单膝下跪时,潘粤明害羞的回答,为了让董洁开心,自己准备了特别贵重的钻戒,穿着背心短裤在董洁看电视的时候单膝下跪,完成了求婚。

    当两个人还沉浸在新婚的快乐时,新生命的来临又给他们带来了新的喜悦。董洁得知自己怀孕后,第一时间给正在片场拍戏的潘粤明打了电话。潘粤明得知这个喜讯后,兴奋得感觉嗓子都在抽筋。由于自己当时拍悲情戏,酝酿很久的情绪也没了,在现场频频重拍。

    董洁:在潘粤明那找到了很多快乐

    董洁回忆起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拍《红衣坊》,当时潘粤明作为男一号早就进剧组了,自己身为女一号却晚了一个月才进剧组,而且第一场戏还是重头戏,本来就很怕生的董洁拍了20多条才过,身为男一号的潘粤明一直在旁边耐心的搭戏。这个举动让董洁对潘粤明有了好感。潘粤明在回想到那段日子的时候说,第一次发现这个女演员这么生涩,居然一点都不像个演员。潘粤明还爆料说自己在拍戏前曾经拜过一个庙,拜过后才知道是月老庙,可能是拜了月老才成就了这段姻缘。

    潘粤明与董洁这对明星夫妻自结婚生子后,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起两人的感情生活。董洁在没和潘粤明谈恋爱之前也只是看过他的电影《非常夏日》,对这个人也没什么印象。之所以能和他从恋爱到结婚是因为在潘粤明身上找到了从来没找到的快乐,她从来没见过有人思考问题的方式可以这么有趣。而之前潘粤明对董洁的印象也仅仅来自于张艺谋的电影《幸福时光》中她扮演的盲女,在他的印象里董洁就是个13、14岁的小女生,和自己好像是两代人。当被问到是否看过2000年春晚里谢霆锋身边的“幸福新娘”时,潘粤明笑答看来自己被骗了,原来董洁结过“婚”啊!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