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庭 >>家庭 >> 明星家庭 >>正文
细数娱乐圈怕老婆的惧内男明星
2009-9-27

    朱军

  朱军在荧屏上很火,但回到家里,老婆专门挑他的毛病。这时,朱军也很谦虚,对老婆的建议,他一一记在心上。

  朱军妻子不满意朱军喝酒,只要是朱军喝酒回来,她就不停地在朱军面前唠叨,直到朱军酒醒为止。

  久而久之,朱军也怕了,只要有人找他喝酒,他会很紧张地说:“不喝了,我一喝酒就头痛。”

  大家觉得很奇怪,问朱军:“从没听说你有这毛病呀?”

  朱军“嘿嘿”一笑说:“其实不是喝酒会头痛,而是回去后会被老婆唠叨得头痛。”

怕老婆的惧内明星面面观

 

 

 

 

刘仪伟

有记者问刘仪伟:“你和老婆都是忙人,回到家到底谁做饭呀?”

刘仪伟毫不忌讳地说:“当然是我,自己做饭比较适合自己的口味,而且,做饭并不复杂,男人拥有的优点,比如体力、创造力等,都让他们特别适合做饭。”

记者一听笑着说:“明明是你怕老婆才做饭,却还找这么多理由。”

刘仪伟接着说:“其实,女人并不适合做饭,要是她们在厨房里一待,你要花很多钱买护肤品、保养品,这大大提高了做饭的成本,还不如把自己奉献给油烟……”

怕老婆的惧内明星面面观

 

 

 

 

张国立

一次,记者采访张国立,问他是不是挺怕老婆的,张国立急忙说:“没这回事,在家里,我一直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生活。在外面,我的事情,老婆从不插手,邓婕的戏约也由我定。”

谁知张国立话音刚落,背后的立式空调的外盖突然“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吓得所有的人大惊失色,张国立飞快地作寒蝉状说:“我没有说谎话呀!真的, 我说全是事实。”众人回过神来,一看张国立的样子,顿时哄堂大笑。

怕老婆的惧内明星面面观

 

 

 

张丰毅

张丰毅在荧屏上塑造了警察、军人、刺客等一系列硬汉形象,他再婚时娶了一个比他小12岁的舞蹈演员。生活中,他成了“妻管严”。有时,晚上大家一起出去活动,一到晚上10时,张丰毅就坐不住了,对大家说道:“对不起,我要走了,老婆在等我电话呢。”原来,张丰毅每天晚上都会准时给老婆打电话,温柔得不得了。

有一次,张丰毅在外面打牌,晚上10时一到就起身回家,朋友笑他,说:“嫂子还没打电话过来呢。”

张丰毅一边穿鞋一边回头说:“等她打电话过来,那就不叫自觉了。”

只要有记者问张丰毅有关太太的一切,他会一脸无奈望着记者说:“老婆不让我说。”

于是,记者故意问:“看来你惧内是真的?”

张丰毅尴尬地摇着头答道:“她也不让我说这个。”

怕老婆的惧内明星面面观

 

 

 

葛优

在影视圈内,葛优怕老婆是出了名的,由于和葛优同期的男明星都有再婚的纪录,于是,有些记者喜欢追问葛优:“你们结婚时,你还没有出名,现在出名了,有没有想过换一个老婆?”

葛优幽默地回答:“天地良心呀!我一点都没有这个想法啊!”

葛优说:“圈子里的美女是多,但不能看上一个爱一个呀!尽管有人说‘爱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但总这么换,还不把人累死。”

看着记者被说得一愣一愣的,葛优又得意地说了一句顺口溜,表达对妻子的爱:“漂亮女孩多的是,就看合适不合适;贫贱之妻不可弃,人生得意莫忘形。”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