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美容 >>正文
勤奋勇敢徐若瑄 最新写真清爽妆
2009-9-25
刚完成电影《少年星海》拍摄工作的徐若瑄(Vivian)近日又开始为自己的全新唱片发力,从忙碌的V到勤奋的V再到勇敢的V,当然最重要还是有关于爱的V。徐若瑄在采访中讲述他生命中的几个V。
美丽的女明星

 

 

美丽的女明星

  美丽的女明星,与“爱”这个字眼联系在一起时,总是格外惹人注意。

暖爱更令人印象深刻
暖爱更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徐若瑄身上,除了惯常我们所瞩目的男女之爱外,她与家人之间的暖爱更令人印象深刻

糖果色妆容
糖果色妆容

  糖果色妆容的VIVIAN,优雅的淑女妆,可爱甜美的气质美女很迷人。

不老传说的徐若瑄
不老传说的徐若瑄

  有着不老传说的徐若瑄,高贵典雅的迷人形象,精致的妆容和五官都让人羡慕。

甜美性感可爱集于一身
甜美性感可爱集于一身

  这个甜美性感可爱集于一身的明星就是徐若瑄。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