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品位 >>正文
爱马仕深圳万象城专卖店盛大开幕
2009-9-25
 
开幕剪彩
 
    9月17日来自法国巴黎、拥有170多年历史的爱马仕,迎来其位于深圳万象城专卖店的盛大开幕。作为该品牌在中国第16家、全国第二大专卖店,爱马仕首次入驻享有国际花园城市之称的深圳,为这座美丽的南方城市继续添色增香,叙写其驻华12年来的经典诗篇
 
开门纳客
         坐落于深圳万象城购物广场内的爱马仕专卖店,占地293平方米由丽娜·杜迈创建的巴黎RDAI室内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在延续爱马仕一贯店面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该店以一种开放而流动的审美理念为特色,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室内环境。各类产品虽各自摆放于不同的展区,却非彼此完全隔绝,巧妙的布局使顾客可在任意一处纵览店内全貌。各式各样的陈列柜,或悬于地,或自上方垂下,或紧邻天花板,愈发彰显出店面设计的轻盈与灵动。令人印象深刻的宽敞布局,充满现代感的店面设计,令各大部类精品的优雅陈列更与时尚而明快的氛围融为一体,丝丝入扣地体现了极致典雅与实用主义的完美结合。
 
开店庆典  
    爱马仕深圳专卖店的开幕,让人不禁追溯回十九世纪前半叶巴黎一家生产马鞍及马具的手工作坊。如今的爱马仕,已发展为涵盖皮革及皮具丝制品、男女时装、香水、餐瓷等17大部类精品的国际品牌。

 

 
现场演示 
    专程从巴黎远道而来的爱马仕皮革手工艺匠,现场演示了爱马仕经典皮具—BIRKIN柏金包的诞生过程,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出爱马仕精湛的皮具制作手工技艺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柯瑞涵先生

剪彩仪式上,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CREAN先生表示:“深圳已日益发展成为国际化的大都市,吸引着众多品牌和投资者的目光。深圳的活力与海纳百川的包容,与爱马仕尊重传统,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而爱马仕中国区总裁雷荣发先生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爱马仕首次驻足深圳,不仅看重品牌在中国南方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更是放眼未来,与更多新老朋友共同分享来自巴黎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优雅气韵。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