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T台霓裳 >>正文
夏末连衣裙 最后一缕妩媚暑光
2009-9-25
素净的颜色最容易搭出成熟高贵的感觉,韩国一系列的连衣裙都能助你晋身高贵淑女,优雅的搭配十分抢眼,魅力满分!

 

趁着夏末的暑光妩媚一把

 

  时尚点评:纯黑色的洋装简洁素雅,带来女性特有的妩媚风情!搭肩式的领口设计描绘出优美的胸部线条,恰恰展现你美丽的一面,从上半身就能带来惊喜,高腰位置添加了几条印花绳带环绕着,形成粗腰带般的点缀作用,配上一双缀满水钻的高雅凉鞋,整个造型极具诱惑力!

趁着夏末的暑光妩媚一把 

  时尚点评:斑马图案的宽松上衣充满了野性的奢华魅力,非常deep v的领口塑造性感的细节位,下半身搭配修脚的黑色长裤,粗腰带修饰腰型,苗条的曲线让你分外迷人!

趁着夏末的暑光妩媚一把 

  时尚点评:纯净的黑色洋装设计简约,strong shouler的肩部设计感强烈,是今年时尚界最流行的元素!中袖的贴身设计包裹双臂,袖子上的纽扣带来特别的feeling,绚烂的印花绳带点缀在裙子的高腰位置,整个造型非常抢眼,高贵的感觉萦绕其中!

趁着夏末的暑光妩媚一把 

  时尚点评:深灰色拼接深蓝色的洋装让你全身洋溢着浓浓的成熟魅力,strong shoulder的设计元素点缀其中,椭圆形的裙身鼓鼓的,相当可爱,成熟高雅的造型中带点甜美feel,搭上浪漫的鱼嘴高跟鞋,优雅的淑女就是你!

趁着夏末的暑光妩媚一把

  时尚点评:高雅的one-piece连衣裙,简约的设计配上纯黑色的裙子,剪裁非常特别,整条裙子感觉甜美时尚,裙摆处点缀上的几圈闪石非常抢眼,让整条裙子瞬间优雅起来,搭配鱼嘴短靴显出修长美腿,简单的颜色就能搭出纯美优雅的造型!

优雅假两件演绎秋日浪漫风情

  时尚点评:上宽下紧的连衣裙非常好搭,不需要搭配什么饰物就能让你看起来非常亮眼,宽松的设计感觉庸懒帅气,搭配绑脚的高跟凉鞋特别显出夏日的青春甜美,让你惊艳于净色时尚的魅力风情!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