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T台霓裳 >>正文
连衣裙OUT!新款小西装青春逼人
2009-9-25
甜美的连衣裙流行了整个夏天,每一个女孩的衣橱中总是有一件或甜美、或时尚的连衣裙。时尚风潮总有变得那么一天,加上一件时尚个性的小西装。让你用最实在的钱买出最大牌的服饰!
 
现在正是疾病多发的季节。我们在追求时尚,物质上享受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暖。新晋职场的MM穿得少难免在冷气冻人的办公室感冒,这时一件贴心的小西装就非常的适合和容易搭配。在追求个性时代的同时,款式新颖个性的小西装也展现我们的时尚品味。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关键:修身小西装、羽毛胸针

  时尚评论:气质的女人虽然说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但是还是要有笔挺的小西装才能修饰出完美的曲线和线条!金色的小西装带出一点点强势的感觉。渐变的羽毛与小西装的颜色相呼应,衬托出完美的女人气质!一点点褶皱富有层次!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关键:独特设计小西装、温婉卷发

  时尚评论:办公室OL们常常觉得西装外套是禁锢她们思维的盔甲,可是也许换了另一件小外套就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俐落的设计和剪裁更加修饰腰身,尖尖的下摆与其他的服饰非常的与众不同!温婉的卷发是搭配的最好法宝!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关键:短款外套、牛仔铅笔裤

  时尚评论:要时尚当然也要穿着方便好搭配啦!相信每个人的衣橱中都有一条牛仔裤,一条深色修身牛仔裤搭配灰色短款小外套。十分的方便穿搭使用!小西装的门襟处装饰着珠饰耀眼又时尚!单扣的设计修饰出腰部的纤细和妖娆!细细的皮带勾勒出翘臀~

  时尚关键:毛呢小外套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评论:女人们都知道香奈儿。因为它不是潮流而是经典。香奈儿的毛呢外套,也是好莱坞的大明星日常出街或是出席晚会。都是第一选择!时尚的毛呢外套搭配黑色的长裤方便又优雅!时尚的小外套具有魔力,穿上它立马变得优雅有气质!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关键:黑色小外套、绿色连衣裙

  时尚评论:淑女般的优雅不单单要的是美丽!时尚的外衣设计独特,领部的层叠褶皱款式独特带来优雅的女人味气质!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带出优雅的女人味气质!小西装的外套上精致的花朵让女人味提升到满分!

时尚多变风格 打造魅力上班族

 

  时尚关键:蕾丝外套、雪纺外套

  时尚评论:蕾丝短款外套十分的精致优雅,雪纺裙的优雅层层叠叠让女人的妖娆曲线毕露!腰部的蕾丝和外套非常的搭配!珍珠项链层叠的让女人味毕现!裙子的长度刚刚好是膝盖上十五厘米处!层叠的苞裙时尚又轻巧!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