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明星秀场 >>正文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
2009-9-24
 自蔡依林与彭于晏的恋情曝光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群众的热闹讨论。最近更爆出彭于晏敢于跟公司决裂全为了蔡依林,他对于与蔡依林的感情是如此的深情啊。究竟蔡依林用什么魅力来吸引他呢?

    NO.1 可爱扮嫩法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图)

 

 

 

    粉色华丽造型的裹胸短裙配以白色T-shirt,可爱而不过分性感。略带蓬松感的浅棕色头发衬托出白皙的肌肤,十分怡人。大眼妆再配以蓝色的美瞳隐形眼镜,使得眼睛更加的有神和可爱,仿佛被看一眼就要迷死人。
 NO.2 清丽扮嫩法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图)

 

 

 

 

    同样是大眼妆再配以蓝色的美瞳隐形眼镜效果,但这次眼妆部分略微清淡,整体为裸妆效果,打造自然无暇洁净肌肤,给人感觉粉嫩清丽。淡粉色的衣服依然简单自然,无过多的修饰效果,巧妙配合妆容效果。细节部分,闪闪的大耳环为整体形象增添光泽感,可爱诱人。
NO.3 动感扮嫩法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图)

 

 

 

    整齐的刘海配搭休闲的淡妆,犹如邻家女孩般可爱。随性的蓝色图案黑色T-shirt,配以喇叭型的牛仔裤,很好地展现出蔡依林的完美身材,既不过分裸露,又能展现可爱诱惑的一面,一举两得哦。长项链很好地点缀整体效果,让这款装扮更加出彩,再配以活泼动作,整体超有动感,很有青春活力。
NO.5 冷艳扮嫩法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图)

 

 

 

 

    帖服棕红色的中发整齐干净,斜分的刘海让人感觉干练。妆容的重要部分放在了眼妆部分,打造出迷人的眼睛效果,其它部分则以清淡为主,避免了浓妆艳抹可能带来的低俗感。银色的耳环和银色裹胸衣服相搭配,加入黑色长项链打破了沉闷感,散发阵阵青春气息,整体造型银白相配,有型而高贵,却不过分成熟。
NO.6 性感扮嫩法

掳获男人心 学蔡依林惊艳扮嫩妆容(图)

 

 

    低胸礼服款式简洁,完美地呈献出蔡依林G cup的火爆身材。整洁的卷发配以淡妆,十分清新,完美的眼妆使得眼睛散发出阵阵电波,实在是又青春又诱人。珍珠金色项链很好地装饰颈部的空白,与整体造型十分相配,青春的气质很好地散发出来。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