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尚 >>时尚生活 >> 明星秀场 >>正文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
2009-9-24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虽然快乐女声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有网友反应意犹未尽。上周五晚拿到冠军宝座的江映蓉让许多歌迷和评委疯狂开心,觉得江映蓉是实至名归应该要得到这个冠军,但是网上炒得很热的是““快女”冠军为什么是江映蓉不是李霄云? ”这个问题几乎炒得沸沸扬扬,更惹出不少的争议。除了看看冠军的是非,也要来欣赏这位冠军的魅惑妆容。

    江映蓉最后一次拍摄的杂志封面,摆脱了那个浓郁的烟熏妆,妩媚诱惑的淑女妆现身,还蛮清爽性感的。

    如果说李宇春是一种开创,那么2009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的出现则是一种颠覆。她是最没有悬念的冠军,她是夺冠后最冷静的冠军,她是话题最少的冠军,她甚至是“得票”最少的冠军。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快女十强再次登上《背后的故事》,江映蓉似乎很喜欢红色的外套,小编貌似见过她穿过很多次红色的衣服了。江映蓉上节目的妆容比较清淡,裸妆的自然显得有点憔悴。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争夺冠军的当晚,江映蓉也以很多种不同的风格展现在大家面前,有点OL的职业女性魅力妆。

    拿到快女冠军,江映蓉完成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蜕变。每个人对选秀可能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快女冠军对一名歌手来说是有极大帮助的。从现在开始,江映蓉已经完成了最原始的积累,从现在开始,她已经拥有了在这个圈子闯荡的资格。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又出现了红色的外套,妖艳的迷惑眼妆又是以烟熏妆示人,非常的冶艳。

    在快女的赛场上,江映蓉的表现赢得了很多人的赞赏,已经有人开始猜测她的未来,想象着她成为巨星之后的种种。成为巨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努力和机遇缺一不可,但是一个好的歌手绝对不能没有巨星梦想。根据江映蓉现在表现出来的特质,有五位巨星可能会成为她的模板。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浓郁的粗眼线,今秋比较流行的眼线都是以粗线条为主,不过确实很适合江映蓉。

    以歌唱与舞蹈见长的成都女孩江映蓉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快女”冠军,也因此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2009快女冠亚季军的合影,比赛完后大家都露出了久违的轻松笑脸。自然妆的清新演绎出少女般的纯美。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在争夺冠军时的两个战友,白衣飘飘的迷人妆扮,一个是浓妆艳抹的江映蓉,一个是永远清澈淡雅的裸妆,都散发着不同的魅力。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和姐妹们并肩作战的日子,也许都在每个快女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在这个放飞梦想的舞台上,大家都曾挥洒过泪水和汗水,但是年轻就应该这样,放肆的让这些喜怒哀乐都发泄出来。

江映蓉稳坐冠军宝座的魅惑妆(多图)

    快女三强的魅力造型一样让人惊喜万分,三人都具有各自的独特魅力,在舞台上都尽情的发挥散发。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