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健康 >>健康中心 >> 男人心路 >>正文
女士注意10个话题让男人很受伤
2009-9-25

夫妻之间日常打交道时,请女士们留意有10种话题是最易触动男士们“神经”的,对于这类让他们感到敏感的话题,讲究说话的方式是重要的。

1.千万别当面批评他的母亲,这样会伤害他的感情。

2.不要对他的“浪漫观点”加以揶揄,这会伤害他的自尊心。

3.不要把他的饮食习惯或不良嗜好作为话题公开谈论。

4.不要对比他的缺点来夸奖另一位男士,他会感到被看不起和被奚落。

5.看见漂亮女人,他如果多看两眼,你如果冷嘲热讽,他会极不高兴。

6.不要没完没了地劝他争取升官加薪或“跳槽”。

7.不要谈及男士在家庭中担任什么“角色”,因为他在潜意识中仍认为搞家务有损男性“大丈夫”的尊严。

8.不要谈他的“秃顶”,这会让他心生恐惧,生怕在女性眼中失去吸引力。

9.不要谈论他的“腰围”。

10.不要追问他“私房钱”的用途之类的事。 (田磊)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