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要闻 >>正文
如果累了,请到花海里来!
2017-9-4

www.hubeizx.com

    四季花海位于英山县城区南2公里、白莲河库区旁,是我省目前首个以山水花乡相结合的度假区,总投资16亿元,规划面积6200亩,其中建设用地600亩、林地4300亩,水面1300亩。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设,以四季赏花和花海温泉为特色,以田园景观与生态风景林为基底,以旅游观光为基础、休闲养生度假体验为核心,兼顾生态产业发展,成为大美田园、旅居花园和艺术的博览园。

  据了解,该景区有花海情缘,海棠春晓,蝶恋花博物馆等多处赏花场景,还有花海卡丁车,滑草,草地帐篷露营等多个娱乐项目,后期还将建设花卉观赏区、温泉养生区、水上娱乐园区、旅游接待服务区、旅游配套产业园区和生态住宅园区。

  英山四季花海是位于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的一处新近落成的旅游景点,作为湖北最新旅游景点, 英山著名旅游景点,都市人如果累了,请来四季花海吧!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