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旅游 >>旅游中心 >> 旅游要闻 >>正文
十一旅游哪里去?四季花海游(英山旅游景点)一次。
2017-9-3

www.hubeizx,com

  据悉,四季花海.中华情园将在十月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重量级的大型系列活动,届时将给游客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敬请各位爱好旅游的朋友们,关注相关信息。8月26日晚,英山四季花海啤酒狂欢夜,在四季花海·中华情园的青春驿站举行。近500名英山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与来自武汉的100名自驾游车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本次啤酒狂欢夜,是四季花海·中华情园一个月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啤酒音乐主题活动。7月29日的首届四季花海啤酒音乐狂欢节,活动当天共计吸引超过10000名英山本地市民到场参与,创造了英山旅游景区品牌活动的新纪录。

 相比之下,8月26日晚的啤酒狂欢夜虽然因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在现场人气方面略逊一筹,但凭借对灯光音效、演出内容、美食饮品、现场氛围等部分的全方位升级,成功打造了一场高端的定制化景区品牌活动。现场氛围以及活动的整体体验感,让武汉自驾游的车友,英山本地市民以及其他外地游客,个个赞不绝口。

  据悉,四季花海·中华情园将在十月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重量级的大型系列活动,届时将给游客们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敬请各位爱好旅游的朋友们,关注相关信息。周末不想出远门,又想有个新鲜的地方放松心情,远离都市喧嚣与繁杂,那么位于英山县的四季花海中华情园一定适合你。五一前夕,英山四季花海·中华情园正式开园,我市又新添一个供市民休闲游乐、体验农耕文化的好去处。

   湖北黄冈著名旅游景点,最新湖北著名旅游景点,大美英山一幅画,休闲度假醉天下。十一旅游哪里去 ? 英山四季花海欢迎您 !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