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教育中心 >> 职业资格 >>正文
深圳书城创业培训班21名学员获结业证书
2009-9-23

 

 

9月初,21名罗湖区失业人员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顺利通过了市创业专家团的答辩考核,获得了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为了提高创业的成功率,引导失业人员少走弯路,探索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的新模式,书城培训中心积极开办创业培训班。培训班主要面向那些有创业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新企业的人,让学员评估自己是否具备企业家的基本素质,更适合打工还是更适合当老板。学员若不适合创业,就可参加再就业技能培训,学一技之长,考资格证书,备好再就业的敲门砖,争取早日就业;学员若适合创业,应怎样挖掘适合自己的企业构思以及怎样将好的企业构思用系统的知识去计划、演算,形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把构思变为现实。

书城培训创业班通过模拟游戏实际演练开办企业的步骤和要领,安排学员实地参观了罗湖区水贝珠宝创业园和南山区万花筒创业园。本期培训班深圳书城培训中心配置了最强的师资阵容,所有教师全部具备劳动部门颁发的SIYB师资证书。市劳动局和罗湖区劳动局有关领导亲自讲解了《关于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意见》,并将最新的创业政策和优惠送给广大学员,鼓励大家用好政策,积极创业。记者了解到,通过学习,学员客观的认识了自己,能谨慎地选择了创业项目,坚定了创业的信心。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