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 >>教育中心 >> 留学指南 >>正文
50%中国留学生第一选择美国 为何选美国
2009-9-23
根据权威数据统计,中国留学生约有50%第一选择是美国,可见美国是中国学生的首选留学国家。美国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着众多学子呢。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并且坚持均等教育机会,重视教育多样性,反对种族、性别歧视的教育方针。

  其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这个由各民族多元文化组成的平等、开放、自由的生活学习环境,更有利于世界众多好学子的融入。

  由于经济危机影响,汇率调整使得留学美国费用降低,而随着美国逐渐走出经济低谷,政府也更加希望吸引有潜力的外国学生,培养成支持未来经济发展的人才。这些都是美国留学吸引中国学子的原因。

从大环境来看,中美双方在经济方面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2009年11月,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将来访中国,就经济、文化、环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美国总统当选第一年就访华,这还是美国历史上还是首次,美国对中美合作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相信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中美经济、科技、文化的合作交流将会越来越广泛,同时也就需要更多的留学生搭建起合作的桥梁。

  正是在这样的环境和背景之下,中国留学生赴美人数逐年增长,不断掀起高潮。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