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房产资讯 >>正文
广东房企购地建房热情“重燃” 一度大幅下挫
2009-9-22

广东曾一度大幅下挫的企购地建房热情有重燃迹象。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资料显示,1-8月全省土地购置费降幅比1-7月收窄9.6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广东商品房销售持续火爆,但开发投资特别是新购地投入大幅收缩。进入8月份以来,这一局面有所改变。

1-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额为1592.46亿元,同比下降10.5%,降幅比1-7月收窄3.4个百分点。

1-8月,广东房企土地购置费186.06亿元,同比下降41.6%,拉低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7.4个百分点,但降幅比1-7月收窄9.6个百分点。同期,全省商品房新开工面积3135.18万平方米,下降37.2%,降幅比1-7月收窄6.2个百分点。 (记者梁钢华)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