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房产资讯 >>正文
大亚湾首席欧式园林 花城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09-9-22
【房地网讯】(记者 范凯林)昨日,大亚湾首席欧式生态园林社区——中萃·花城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中萃地产盛邀花城湾意向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共同鉴证了花城湾的品质魅力。该项目七种风格各异的精致样板间优雅华贵,令参观者赞不绝口。大亚湾最顶级豪华营销中心——中萃·花城湾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眼光,许多由此路过车辆和行人,看到此地有如此大规模的活动,都停下来一看究竟。

    中萃·花城湾是中萃地产10年大成之作,是中萃地产进军大亚湾打造的最高尚欧式生态园林社区。该项目雄踞大亚湾中央生活区,以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打造出大亚湾首席国际名门社区。30000平米欧式水系园林、超大阳光泳池,最大程度的营造出欧式园林的浪漫与温馨。

    花城湾户型设计优越,45平方米经典一房(可变二房)、83平方方米舒适二房(可变三房)、119平方米——137平方米阔景三房(可变四房)、户户南北朝向、明厨明卫、更拥有豪阔空中花园,多数户型赠送入户花园、内庭院。随心所欲的魔术空间,迎来了社会各界朋友的一致好评。

    该项目以酒店式尊贵会所、“私人管家”式物业服务、9000平方米商业风情购物街为业主打造顶级欧式奢华生活。同时以大亚湾最大楼间距——超过百米的宽楼距为业主提供更多舒适的私密空间。

    现场很多客户申请加入花城会,他们很看中大亚湾的发展前景、中萃地产品牌、花城湾的品质建筑、欧式水系园林及高达17%的赠7送面积。

    项目欧式园林展示区正紧锣密建设中,预计10月初将对外公开品览,届时将聚焦深莞惠三地贵胄的目光。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