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房产资讯 >>正文
展会第二天青年置业者唱主角——青睐小户型看重价格
2009-8-5
 房交会今天进入第二天,又是周末,因此来看房的不少是年轻人。青年置业者受到工作年限和积蓄等条件的制约,其中不少人的经济能力还不足以承受舒适性较高的住宅产品。因此,房交会上,大部分青年置业者都将目标锁定在了中低价位的住宅产品。其中,总价在50万元左右的住宅产品最受关注。
 


 
    记者在会展大厅发现了不少这类的购房者,随机采访了他们。林小姐虽然不是无锡人,却很喜欢这座城市,在无锡读完大学后就留在这里工作,工作时间并不太长的她,手头上的积蓄不多,像大多数年轻人一样,由父母支持一定金额的首付,自己承担每月的还贷金额。林小姐告知,一般置业顾问会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推荐合适的户型。林小姐就看中了一套70多平米的小户型,置业顾问一边询问她的置业需求,一边帮她计算优惠后的总价及每月还贷金额。林小姐说之所以现在选择70多平的小户型,是因为这样的面积足够自己居住,而且父母过来住不成问题,就算将来结婚要换大房子了,这套房子还可以拿来出租,也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由于没有过多的积蓄,林小姐强调自己看中小户型的同时也很在意价格上的优惠,所以房交会这几天,她几乎都会过来看看,希望能“货比三家”,找到性价比最高的房子。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