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资讯 >>资讯中心 >> 都市快讯 >>正文
38所学校计划招生7970人
2009-9-22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23日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获悉,为给志愿填报不合理的落选考生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使更多初中毕业生能读上高中阶段学校,市招考部门决定在近期组织38所优质高中、民办学校和中职类学校进行第二次录取,计划招生7970人。

  参加此次录取的有沙头角中学、光明中学等公办普高,以及新鹏职高、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公办中职类学校,还有皇御苑学校、沪教院福田实验学校等民办学校。凡目前未被录取(含录后被注销)的考生,均可凭《中考准考证》,在8月24至28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到参加第二次录取和有关学校登记申请补录。

(记者陈广琳)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