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正文
街头神秘包裹惊动特警排爆队 原是记忆棉枕头
2014-8-17 汉网-长江日报

 

网友“@Vampire-笨蛋”摄

 

网友“@Vampire-笨蛋”摄

特警、排爆机器人、防爆桶、神秘包裹……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中午,汉阳钟家村新世界百货大楼门口,当时有不少市民担心:“是不是发现炸弹了?”记者随后从武汉特警支队了解到,这只是一场虚惊,神秘包裹里面装的只是一个记忆棉枕头,无任何爆炸物。

昨天上午9时许,武汉特警支队驻汉阳大队特警李庚与另外2名特警例行巡逻,走到钟家村新世界百货大楼门口时,发现路边一块广告牌下躺着一个方形包裹,长宽各约30厘米,和笔记本电脑差不多大小,外面裹着牛仔布料。

李庚询问周边路人和商户,均称不知道里面是何物,也不清楚何人何时放在这里的。10时许,再次回到这里,发现牛仔包裹仍在原地,特警们十分警惕,怀疑其内可能存在爆炸物,当即决定采取措施先期处置。

考虑到钟家村为人流量大的商圈区域,3名特警在可疑包裹周围20米区域设立警戒区,将周围路人隔离开来,并用防爆毯将包裹盖上,随后上报特警支队和汉阳公安分局,请求支援。

汉阳分局民警到场,维持现场秩序。中午12时,经过研判后,特警支队排爆大队到场处置。

“突然来了这么多民警、特警、还有排爆专家,大家感到很好奇,于是纷纷躲在商场门口,一边观看一边拿手机拍照。”新世界百货门口卖红枣的促销员顿女士说,民警在现场围上了警戒线,但是并没有疏散群众,市民们以为这只是一场演习。

排爆员穿上排爆服进入现场后,控制排爆机器人,将包裹夹起,放进事先准备的防爆桶中。中午12时40分,警戒解除,可疑包裹被特警支队带往汉阳特种车辆厂分析拆解。经过X光机检测发现,包裹内金属物体仅有一根拉链,排爆队排爆员朱警官说:“这基本排除了爆炸物的可能。”随后,排爆员徒手将包裹拆开,发现内部仅仅是一个记忆棉枕头。

特警到场处理神秘包裹。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