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正文
深企在津投资今年已近百亿
2010-1-13
深圳新闻网 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率领的天津市政府代表团近日在深港两地开始了为期5天的考察。昨天,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在五洲宾馆会见了离港抵深的考察团一行。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市政府秘书长李平等参加了会见。

  据天津方面的统计,今年1—10月份,深圳在津投资重点项目30个,投资金额达95.6亿元。深圳各类家用电器、电子通讯产品、服装、食品等在天津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天津的汽车、电焊条、阀门、中西药材、仪表等在深圳市场也有一定的销量,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正在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黄兴国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带动珠江三角洲和全国各地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非常值得天津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在深期间将参观考察万象城、华润、东部华侨城、天安数码城等企业或项目,促进两地的经济合作。

  王荣表示,天津是中国大城市中的“老大哥”,改革开放后又焕发青春,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天津近年迅速崛起的经验成果也值得分享。深圳在力促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发展自主创新的过程中,乐于扩大与天津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企业的相互投资,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