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时政新闻 >>正文
刘玉浦主持召开深圳市委常委会议
2010-1-13

刘玉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

全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抓发展、稳增长;抓创新、优结构;抓改革、促开放

抓整治、强管理;惠民生、保稳定;抓党建、转作风

 

  深圳新闻网   (记者叶晓滨)12月11日下午,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的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代市长王荣作了传达。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回升向好,但国内外经济环境仍然十分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要原则、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12月10日,省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全省的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传达、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