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体育新闻 >>正文
一姐打扮随身份变:张怡宁被批 最成功非郭晶晶
2010-4-8

深圳新闻网讯 女人要穿出模样,没钱很难。在体坛独领风骚的一姐们,在镜头前能够有模有样,穿着得体,似乎各个身后都有位“得意郎君”。可见只有练得好了,才能嫁得好。不过,似乎并不是嫁得好了,她们就都能穿得好。

 

名媛风,郭晶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郭晶晶:“爱”越时髦越

毋庸置疑,晶晶已经铁了心要走时尚名媛路线。各大时尚场合,成了现在郭晶晶最常被“遇见”的地方。她最近一次出现,是上周在苏州参加Tod’s2010春夏新品品鉴会,以及法拉利全新款车系的巡展酒会。郭晶晶因为长年练习跳水,肩膀较宽,有点“虎背”的嫌疑,选择衣服时就很有些局限性,时常露脸都要有新亮点,可见她也花了大心思在其中。比起从前常常穿错装,现在的晶晶虽然没有惊艳的着装,但已能基本不出错,绝对是个大飞跃。其实细细思索她的时尚成长史,也不过是随着她的恋爱而“进阶”。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