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体育新闻 >>正文
周洋庆功会不提奖金 希望市里解决父母工作问题
2010-4-8

    4月3日,周洋(中)与父母合影。当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周洋飞抵长春,这是她在温哥华冬奥会夺得两枚金牌后首次返回家乡。新华社记者王昊飞摄

 

深圳新闻网讯 长春市政府为奥运冠军周洋的庆功会,4月7日10时,在长春宾馆举行。可是在这个大家都期待的表彰中,关于周洋的奖金多少却只字未提。在领导的接见环节中,周洋提出了目前自己的困难:“我父母现在没有工作!”

在昨天的庆功会会前,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特别接见了周洋。在交谈中,高广滨书记关切地问周洋:“现在还有什么困难?”率真的周洋回答道:“我父母还没有工作!”高广滨书记也当即表态:“各个相关部门的领导都在这里,可以解决一下了!”

在随后的庆功大会中,周洋被长春市政府授予“长春市体育功勋人物”的称号。周洋说:“回到长春刚刚几天深切地感受到了家乡父老对于我的厚爱,作为运动员我无以回报,只有努力训练用好成绩回报大家。”

可是在庆功会上,大家最关心的奖金问题却没有披露。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对此也讳莫如深,“这个我不是很了解”。此前吉林省体育局局长赵锋佩曾经表示:“省里给予两枚金牌的奖励是160万元,长春市的奖励应与之持平。”此外,也有一说法是,奖金多少让媒体爆炒,让周洋以及她的家人压力过大,因此市里的奖励就不再公布。

据了解,这仅仅是长春市的庆功会,吉林省的庆功会何时举行现在还尚未确定。

周洋奥运夺得金牌后,周洋家所在的朝阳区政府奖励给周洋家一套90平米的住房。因为距离现在的房子比较远,尽管回来几天了周洋还一直没去过新家,今天下午终于有了时间。据说,因为周洋正是属羊的,也特别喜欢卡通片人物“喜羊羊”。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