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娱乐新闻 >>正文
英国王子名下制片公司破产 投资者血本无归
2010-4-8
据新华社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小儿子爱德华王子名下的阿登特制片公司由于经营惨淡,多名投资者血本无归。

  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阿登特制片公司资产由220万英镑(约合328万美元)缩水至40.27英镑(60美元)。柯卡姆勋爵和汤姆·法默爵士等多名投资人的钱如今打了水漂。前两人曾分别投资72.5万英镑(108万美元)和25.3万英镑(37.7万美元)。爱德华本人损失大约30万英镑(44.7万美元)。

  爱德华王子1993年成立阿登特制片公司,曾自诩公司2000年将成为全球12大顶级独立制片公司之一。

  由于公司制作的节目多以王室生活为主题,爱德华王子被外界斥为利用王室成员身份捞钱。

  阿登特制片公司去年6月宣布自愿进入财产清算。英国公司管理部门2008年3月最后一次收到的阿登特制片公司年报显示,这家公司曾获得共计217.5万英镑(324万美元)注资。清算时,公司银行账户仅余1336.27英镑(1991美元),外加104英镑(155美元)应收款,减去清算费用1400英镑(2086美元),最后余额为40.27英镑(60美元)。

  债务清算人戴维·巴特勒说:“通常(清算剩余)资金首先偿付股东,但我不认为这起清算后会(向股东)派发资金。”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