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娱乐新闻 >>正文
陈冠希亮相台湾 大谈犀利哥潮流服饰
2010-4-8

陈冠希作客综艺节目谈潮流服饰

  近日,宣布复出娱乐圈的陈冠希亮相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陈冠希在节目中表现得很放松,称主持人像“犀利哥”,还自曝艳照后心情很轻松。陈冠希经历艳照风波后,再度现身台湾参加《大学生了没》节目,不少男大学生看到陈冠希,便冲着他直喊“潮神”,而整个人变得“很Nice”的陈冠希,看到节目主持人阿Ken与纳豆也穿上潮服现身,不禁笑夸“很像大陆很红的犀利哥”,甚至还为纳豆进行改造,蹲下来亲手为纳豆的捲裤管,让纳豆骄傲的自称是“小潮弟

陈冠希作客综艺节目谈潮流服饰

陈冠希作客综艺节目谈潮流服饰

陈冠希作客综艺节目谈潮流服饰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