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将派驻司令统一指挥伊拉克阿富汗空中行动
2009-8-5

新华网华盛顿8月4日电(记者杨晴川王薇)据《华盛顿邮报》网站4日报道,美军将向中东地区派驻一名空军司令,以加强指挥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空中行动。

 

据报道,美军太平洋空军部队副司令霍斯蒂奇将成为新任美军中央司令部空军部队司令,并将常驻卡塔尔的乌代德基地,专门指挥美国在伊、阿的空中行动,其中阿富汗将是重点。中央司令部空军部队司令虽然不是新设职务,但以往只驻扎在美国本土。同时,根据新的安排,中央司令部空军部队司令不再兼任美国空军第9军司令,而是专职负责伊、阿行动。

美国军方称,此举是为了加强在伊、阿的空中行动,包括增加使用无人驾驶飞机。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执政后宣布对阿增兵计划并宣布对阿新战略。但驻阿美军兵力仍然紧张,而美国政府对是否增派更多兵力存有疑虑。美军在这种情况下加强空中行动,以弥补地面兵力不足。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