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正文
广东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2014-02-24

中新网广州2月24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月24日通报,广州市、佛山市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病例1叶某,男,76岁,现住广州市海珠区,患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结核等慢性疾患30余年。2月21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病例2李某,女,55岁,现住广州市荔湾区,患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患10余年,2月21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病例3麦某,女,75岁,现住广州市天河区,2月21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病例4黄某,男,33岁,现住佛山市顺德区,2月23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中山市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此外,肇庆市2月20日确诊病例程某因呼吸衰竭于2月23日抢救无效死亡。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