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正文
关于新闻哥: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2014-02-24

关于新闻哥: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受够了沉重的负能量新闻,喜欢看有趣新闻、搞笑图片?希望有人嬉笑怒骂、换个姿势写新闻给你看?

新闻哥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玩的就是内涵、搞得就是腹黑,每天把最有趣的新闻推送给你!

关于新闻哥:那些你想知道的事

解密新闻哥:

新闻哥是腾讯新闻下的一个栏目,总能从不同的方面看待问题,幽默、搞笑、吐槽,喜欢腹黑和麻辣点评的你值得拥有。

新闻哥slogan:换个姿势看新闻

新闻哥的粉丝统称:哥迷

在哪里能找到新闻哥?

腾讯新闻客户端平日时间每天两期,中午12点和晚上6点准时推出。周末和公共假期,每天1期。

新闻哥微信公众号:【新闻哥】或者【newsbro】

新闻哥腾讯微博: @新闻哥,或者@xinwenge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