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 国内新闻 >>正文
江苏盐城一空油罐车发生爆炸 车头炸毁2人受伤
2014-02-24

江苏盐城一空油罐车发生爆炸 车头炸毁2人受伤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谷华摄

江苏盐城一空油罐车发生爆炸 车头炸毁2人受伤

油罐车车头被炸毁。谷华摄

2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停在江苏盐城市区青年西路的油罐车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两人轻微受伤。目击者称,当时驾驶员正用磨光机给油罐车顶的角钢打磨,产生的热量引爆了油罐内的剩余气体。目前,消防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十多米长的油罐车南北向停在路边,靠近车头一侧的油罐盖已经不见踪影,车头全部被炸毁,停在附近的面包车、渣土车的玻璃多被震碎,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事故现场附近多为汽车修理门市,多辆停在附近的汽车玻璃被震碎,周边少数居民住宅也出现裂缝。据目击者顾先生介绍,油罐车爆炸后,车头被炸成很多铁皮碎块,甩向周围,幸好周边人员较少,没有砸到人。

“驾驶员站在油罐车的车顶上,用磨光机打磨角钢,突然一声爆炸,车北侧的盖子飞了出去,车头被炸没了”,市民陈先生说,他当时就在旁边,油罐车爆炸引发的震动,让自己和另外一个居民受了轻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和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进行调查统计。(于从文 谷华)

[发表/查看评论]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湖北移风网络有限公司 广告投放热线:0713-7013416  广告发布咨询:0713-7013416
Copyright 2009-20015  移风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